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8

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外包 PCR芯片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启因生物邀您参加第九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新闻中心
启因生物邀您参加第九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151        返回列表
      由国家发改委支持支持,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 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5日至7日在武汉举行。本次大会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生物产业引领 转型”为主题,涵盖创新生物医药、精准诊疗、生物研究与分析、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现代农业、绿色生 物解决方案等行业前瞻性领域。论坛上,众多院士、医院及领军企业代表,将就社会普遍关心的疫苗、细胞治疗、智慧医疗、基因科学等问题进行探讨。

     上海启因生物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管ID34办展台,欢迎对我们公司感兴趣的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启因生物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医学前沿研究技术及整体信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生命医学领域的研究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及市场方案。 公司拥有高通量实时荧光定量PCR服务平台,并已优化和建立了基因定量检测引物数据库(已超过5000 种基因),极大提高实验效率,降低实验成本。依托此平台,可以提供抗性基因,功能基因,非编码RNA(lncrna和microrna),PCR芯片以及 上百种细胞信号通路相关基因的PCR芯片等多种PCR芯片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