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8

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外包 PCR芯片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启因生物章进军和贾俊才获上海市技术经纪人证书
新闻中心
启因生物章进军和贾俊才获上海市技术经纪人证书
发布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上海启因生物章进军和贾俊才参加由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举办的2016年上海市技术经纪人第八期培训班学习,培训科目主要有技术经纪人概论、民法、合同法、科技法律制度、技术合同、知识产权及保护、无形资产评估、国际技术贸易、科技金融、技术经纪操作实务等。经过三天的培训及闭卷笔试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经上海市职业经纪人协会技术经济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技术经纪人证书。


据悉该培训班是为 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 中心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上海市技术转移人才的培育和专业化队伍建设,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活跃和繁荣技术市场。


上海市技术经纪人证书培训需要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两个条件。并可以作为本人从业水平的依据之一,也可作为享受有关技术转移和 科技成果转化、居住证积分及人才引进等政策的证明之一。具有相应数量技术经纪人的技术转移机构可以申请上海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登记备案。


启因生物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医学前沿研究技术及整体信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不仅拥有高通量荧光定量PCR数据分析软件著作权,还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为致力于为生命医学领域的研究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及市场方案,公司委派两位同事参加上海市技术经纪人协会培训。将来能够更好给客户提供成果转化服务,提高公司的专业水平。目前公司主要从事高通量荧光定量PCR技术服务,涉及的样品类型包括肿瘤组织.细胞.尿液.昆虫.植物等,合作过的单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瑞金医院,鼓楼医院等重点科研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