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8

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外包 PCR芯片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启因生物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新闻中心
启因生物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近日,经上海市科技协会推荐,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审核,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一项企业品牌形象塑造活动。诚信的积累,其实也是企业品牌形象塑造的过程,通过创建积累,创造品牌价值。诚信创建的影响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各阶层人群,社会的认同为企业创建诚信增添了动力,品牌塑造已经成为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走向成熟的基石。

通过创建诚信企业,启因生物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满意度为血液,提高公司的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