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8

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外包 PCR芯片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启因生物PCR主题讲座——上海中医药大学
新闻中心
启因生物PCR主题讲座——上海中医药大学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2016年12月7日,启因生物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关于pcr array技术在基础研究中应用的讲座;

 
       讲座要点:
       qPCR数据分析,相关课题设计;
       高通量qPCR技术;高通量qPCR应用;
 
       在本次讲座中,启因生物重点讲述了高通量qPCR数据分析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高效分析,并从高通量PCR技术相关应用比如PCR芯片、microRNA检测、信号通路PCR芯片等方面入手,结合课题设计,实验操作等给大家做了系统而具体的介绍和现场答疑; 尤其重点介绍了PCR array技术在信号通路研究中的价值和意义。
 

      启因生物拥有高通量荧光定量PCR平台,可提供生物医学领域多样本多基因的表达分析,总之可为基因表达和遗传分析方面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