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98

上海启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外包 PCR芯片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磺胺类抗生素抗性基因检测服务
新闻中心
磺胺类抗生素抗性基因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61        返回列表

磺胺类药是人工合成的一类抗菌药物,1935年磺胺类药正式应用于临床。具有抗菌谱广、性质稳定、体内分布广、制造不需粮食作原料、产量大、品种多、价格低、使用简便、供应充足等优点。尽管目前有效的抗生素很多,但磺胺类药在控制各种细菌性感染的疾病中,特别是在处理急性泌尿系统感染中仍有其重要价值。磺胺类药易产生耐药性。细菌耐药性的存在是诱导抗性基因产生的主要根源。在环境中的持久性残留菌群间的迁移、转化和传播的AGs对环境生态的危害超过抗生素残留本身造成的危害态风险研究。

目前磺胺类抗性基因主要有SUL1,SUL2,SUL3,SULA

   启因生物作为专业生命科学技术服务商,建有高通量荧光定量PCR平台。基于此技术提供大量抗生素抗性基因的检测服务。

检测样品类型:土壤,污水,细菌,雾霾,粪便等样品

联系方式:15021394887

联系人:章经理

联系人QQ2850925260

启因生物网址:http://www.wcgene.com/

参考文献:Hua Li, Xiao-Li Yang, Hai-Liang Song, Shuai Zhang, Xi-Zi Long, Effects of direct current on Klebsiella spp. viability and corresponding resistance gene expression in simulative bio-electrochemical reactors, Chemosphere, doi.org/10.1016/j.chemosphere.2017.12.176.